等待猝死
所有补档都在wland(同名)
afd:阿德利企鹅🐧
wb: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

阿德利企鹅

[米尤]撑死那只叶夫

*ooc归我
*第八集的怨念让我想砍了叶夫,但是又不想让叶夫轻易死去……所以我觉得要有狗粮撑死叶夫!
各位如果也想撑死叶夫,那么有甜文的话欢迎打tag:撑死那只叶夫。

*私设:匣子尤里找到,米哥控制权在尤里手里。吸血鬼和人类和平共处,吸血鬼喝血包。 米尤家暴

“尤里,我好饿啊!”
“血包。”
尤里正忙着照顾自己的花花草草,才没有时间去理会米哈伊尔。
“尤里……”
“尤里……”
“尤里……”

尤里对于米哈伊尔这种一天不知道要撒多少次娇简直是厌烦了,很想揍米哈伊尔。
尤里,你要忍住,他是哥哥兼恋人,不是敌人。

米哈伊尔同样烦恼,说好的撒娇会解决一切问题呢!他现在只想拉叶夫出来打一架,当然尤里也是,那怕他是自己的弟弟兼恋人。

然后达成共识的两个人就开始打架了。
从客厅的那头打到这头,房子都拆了一半。

“这不公平。”
尤里抱着三节棍气呼呼地坐在地上。
“怎么就不公平了。”
米哈伊尔收起双刃,抱臂倚在墙上。
“你明明知道我打不过你。”
“这可不是我管的范围了。”
米哈伊尔吻上了尤里的唇。

第二天,米哈伊尔神清气爽地去上班,尤里则躺在被窝里补眠。
“米哈伊尔,看上去气色不错。”
“是啊,总比你这个孤家寡人好多了。”
叶夫突然觉得自己很撑。
另一边
“尤里,你还好吗?”
多萝西娅打电话慰问尤里。
“困……”
“本来今天有个任务的……听说米哈伊尔家暴你了?”
“没有,就打架,打输了。”
“你不是有米哈伊尔的控制权吗?怎么忘了这茬!”
尤里一激动,腰又开始痛了!
“谢……谢了,多萝西娅。”
“好好休息吧。”

一个星期后
“米沙,我们再来打架。”
“尤里还是没有学乖吗?好吧,我奉陪。”
米哈伊尔拿起双刃想尤里挥去的时候,动作停住了。米哈伊尔瞪大了眼睛,他忘了尤里有他身体的控制权……
“米沙……来战。”

第二天,米哈伊尔顶着一身伤去上班了。
“哈哈哈,看看你,像个败家犬一样。”
“那也是尤里弄的,总比你这个孤家寡人好。”
叶夫:撑死了,但更想打死他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德利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