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猝死
所有补档都在wland(同名)
afd:阿德利企鹅🐧
wb: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

阿德利企鹅

[米尤]美人鱼

*米尤大法好,十分ooc
*中秋活动文,欢迎关注tag:米尤爱情故事 
*海盗米x美人鱼尤 
*全员为普通人,棒棒鸭的成员为海盗,隶属于阿尔玛商会(表面),v海运为海||军。尤里因为一些原因丧失了米哈伊尔的记忆,并加入了v海运。两人为义兄弟。 
 
今天的阿尔玛商会依然以出海为名,实则是做着强盗之事。 
今天的v海运依然以出海为名,实则是做着打击海盗之事。 
 
米哈伊尔坐在甲板上,面无表情地看着来来往往的水手。 
他们刚刚才干完了一单大生意。 
 
不过啊,好玩的现在才开始啊。 
对方估计是v海运吧,那个据说和海军有点联系,想方设法的与阿尔玛作对,找出他们犯罪的证据。 
 
对方的船只很快就跳过来一个人,并且用三节棍对船上水手进行了攻击。 
 
有点意思,连阿加莎都能打过。 
 
米哈伊尔举起了手里的枪。 
 
再让他看看,这个枪下亡魂是谁? 
 
米哈伊尔看清瞄准镜后面的身影后,不由得瞪大眼睛。 
 
尤里? 
 
米哈伊尔看着瞄准镜里的男孩。 
他长大了。 
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渐渐长出了丰满的羽翼。 
 
可是米哈伊尔露出遗憾的神色,放下手中的狙击枪。 
不过很可惜,没有经过磨炼的翅膀,是注定飞不了太高的。 
 
想到这,他眼神微微一黯。 
如果…… 
再过去个两三年的话…… 
 
米哈伊尔从腰侧取出了匕首,迅速调整状态。 
他是尤里。 
但是现在,他不是我的尤拉奇卡,他是……我的敌人。 
 
米哈伊尔看着尤里解决完阿加莎,然后手持匕首冲了上去。 
尤里即使攻势很猛,但还不是不敌经验丰富的米哈伊尔。 
 
“现在的海盗都那么猖狂了吗?” 
“哦?难道你不知道我是谁吗?” 
“米哈伊尔。海盗团主攻手,专门负责进攻。我的父母……就是被你们给害死的!” 
 
尤里不愿意再和米哈伊尔废话,三节棍随着主人的意愿连成一线,直直的向米哈伊尔刺去。 
米哈伊尔的动作也快,一个侧身就躲过。 
尤里在之前的较量中已经消耗了不少的体力,如果再打下去…… 
 
“呜—————-” 
那是船鸣声,代表着船要起航,也代表着集合的意思。 
 
嘁。 
尤里不甘地咬着下唇。 
这声船鸣救了他,却又放走了猎物。但他还是乖乖地回了v海运的船,他不想因为违反纪律而受到惩罚。 
 
米哈伊尔静静地看着尤里的离去。 
但他还是举起了手里的枪。 
 
“砰————” 
米哈伊尔给了尤里一击,在靠近心脏的地方,狠狠地,打上一枪。 
 
尤里,要记得我哦。 
 
尤里中枪之后,直接掉进了海里。 
流出的鲜血,将附近的海水染上了火焰般的颜色。 
这里是鲨鱼区,这样下去尤里会葬身鱼腹中。 
V海运的各位不敢瞎想,急忙抓紧时间寻找尤里。 
法隆和菲利普跳下海里救人,威拉德和多萝西娅在船上指挥船员进行救援工作。 
 
鲨鱼们顺着血迹赶来。 
“该死的!” 
菲利普和法隆还没找到尤里,而他们就要葬身于鱼腹中。 
鲨鱼们已经开始围着两人打转了。 
法隆和菲利普只能小心警惕周围的情形。 
 
“哗啦——————” 
尤里从水里出来,眼睛变成了竖瞳,耳朵也变成了人鱼的形态。 
 
人鱼是海里的王者,海洋生物们基本上都不会选择招惹人鱼。 
 
鲨鱼们一看到尤里,也顾不上猎物,直接逃走。 
 
菲利普和法隆睁大眼睛,无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。 
 
“尤里,你是人鱼?!” 
“上去再说吧。” 
 
尤里带着菲利普和法隆向船游去,教授和多萝西娅则指挥水手将他们给捞上来。 
 
菲利普和法隆换了衣服之后,就看到了尤里在水池里游来游去。 
 
墨蓝色的鱼尾在水面上激起一圈圈的涟漪,矫健的身姿在水里游动。 
 
“不愧是天生的舞蹈家。” 
 
多萝西娅毫不犹豫地赞美了人鱼的舞姿。 
 
人鱼是天生的舞蹈家,在这个时代,人鱼的出现解决了人类生育率下降的问题。但与此同时,有更多的人在贩卖人鱼。一条普通的灰尾人鱼能买到天价,更何况是尤里的这种蓝尾人鱼。 
国家为此出台了人鱼保护法,人鱼们都被很好的保护起来。像尤里这种出来工作的人鱼也不少,但是出来做高危职业的,尤里还是头一个。 
 
“尤里,今天实在是太危险了。” 
“对不起教授,我下次不会了。” 
“今天就好好休息吧。” 
 
威拉德盖上了水箱的盖子。 

入夜。 
船上守夜的水手昏昏欲睡,这也方便了米哈伊尔的潜入。 
米哈伊尔敲晕了水手,对后面的伙计们做了一个手势。 
 
动手。 
 
尤里昏昏沉沉间发现了箱子在移动。 
 
已经到了吗? 
嗯? 
说话声? 
什么声音? 
 
尤里发现自己在被转移! 
尤里手里抓着三节棍,静静等候着进攻的时间。 
 
“早安~尤里。” 
 
米哈伊尔看着已经幻化出双腿的人鱼。 
 
“但是好孩子现在应该要接着睡觉了。” 
 
米哈伊尔把一种粉末扔进水里,尤里开始变得昏昏欲睡。 
是安眠药。 
 
“不要发出声音哦,到了我会叫你的。晚安,我的尤拉奇卡。” 
 
米哈伊尔盖上水箱的盖子。 
 
“该起航了,克什纳。” 
“这次出海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 
“我要那个箱子里的货物。” 
 
米哈伊尔指向装着尤里的箱子。 
 
“真少见,你居然会要货物。” 
“只是里面有我感兴趣的东西。” 
“没关系,这个箱子就归你了。” 
 
米哈伊尔寸步不离地守着箱子,尤里的存在可不能被他们发现。 
他不想尤里被弄上拍卖场,不希望尤里属于别人。 
等到天亮,他们就能回到陆上,尤里就能住进他特意准备好的房子里。 
 
米哈伊尔小心翼翼地拿出挂在脖子上的项链,墨蓝色的鳞片在油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 
“一定一定要来哦,我们约好了。” 
“一定要来哦。” 
尤里,按照约定,我来了。 
 
晚上十点。 
阿尔玛商会的船已经靠岸。 
V海运已经发现尤里的失踪。 
 
米哈伊尔指挥水手们般水箱,甚至自己还亲自动手,搬进自己的庄园。 
给水手们结算完工钱之后,米哈伊尔打开了水箱。 
尤里还在睡眠之中。 
 
看来撒的剂量有点太多了。 
米哈伊尔想。 
 
米哈伊尔轻轻地将尤里放到水里。 
 
米哈伊尔特意在庄园里装了水槽和水族馆的箱子,每个房间里都装着刚好容纳两个人的水管,通道房子的各处。每天都会有自动换水系统来换进新鲜的海水,不需要担心任何问题。 
 
为了尤里,他不惜加入了阿尔玛商会。 
为了尤里,他开始当海盗。 
为了尤里,他开始收集各种各样的宝石和珍珠。 
 
只有为了尤里,米哈伊尔愿意把生命都贡献出来。 
 
尤里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在一个水箱里。 
 
他是被拍卖了吗? 
尤里游过一个又一个房间。 
直到他游到米哈伊尔的房间。 
 
尤里游到岸边,幻化出双腿,又从衣柜里拿出衣服穿上。 
尺码刚刚好。 
 
房门被锁住了,水槽里只有这里有出口,为了打发时间,尤里只能研究这个房间。 
房间里的摆设十分符合尤里的审美。 
他走到床边,看见那里摆着一张照片。 
那是年幼的尤里和米哈伊尔。 
 
尤里觉得照片这个人非常熟悉。 
米沙。 
潜意识里给了他一个答案。 
 
“想起来了吗?我亲爱的尤拉奇卡。” 
“米沙?” 
“是我哦,尤里。是我哦,我根据约定过来了。” 
“但是米沙……我已经……不是以前的我了。” 
 
下一秒,v海运的人破窗而入。 
“米沙,再见。” 
 
尤里接过菲利普带过来的三节棍,借助三节棍带来的冲击来辅助落地。 
v海运的车已经在下面等待着,一接到尤里车子马上发动。 
 
米哈伊尔并没有追去,他站在破损的窗户前,静静地看着尤里远去。 
他知道尤里不会安分呆在这个庄园,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快。 
他需要做的已经够多了,接下来……只要等待尤里回心转意就好。 
 
“尤里,你没事吧?” 
“没事……让你们担心了。” 
 
尤里是个话题终结者,大家看他没有多少兴致说话,就让他好好休息。 
尤里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景色,渐渐陷入了沉思。 
 
他和米哈伊尔的相识是个意外。 
尤里的父母,也就是人鱼王与王后。 
在他们继承王位之前,他们在人类社会居住过一段时间。 
为了不被人类发现,他们住在郊外一个偏僻的小别墅。 
后来,尤里出生了。 
因为四周荒无人烟,所以尤里出生起很少会收起鱼尾。 
特别是附近有一片海域。 
 
因此,尤里认识了米哈伊尔。 
一个从沉船中侥幸活下来的孩子。 
尤里的父母对他很好,可以说米哈伊尔和尤里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。 
但是,人鱼被人类发现后,现任人鱼王被杀,尤里的父母被迫回去继承王位。 
“约定好了哦……” 
“尤里,我会来找你的,约好了哦。” 
“米沙,如果你能找到我,那我就遵循约定……约好了哦!” 
…… 
之后,米哈伊尔据说被一户人家收养。 
 
再之后……尤里父母被人类赶尽杀绝,尤里因为人类放入海里的药物导致失忆,被威拉德收养。 
尤里跟着威拉德走过了不少的国家,认识了现在的伙伴。 
他是人鱼,现在也如果通报上去,肯定会被人鱼保护协会强制性保护,最轻的也会让他换掉工作。 
他还想呆在v海运战斗。 
 
“好了尤里,这几天好好休息。” 
“是。” 
“各位,阿尔玛商会过几天后有一个大活动,所以这几天准备好应战。” 
“是。” 
 
尤里之前已经睡了一觉,现在只是坐在房间里看月亮。 
他从乐盒里拿出三节棍,细细擦拭。 
他想起了以前的米哈伊尔,和现在完全不一样。 
打扮奇奇怪怪,头上好像还秃了一块,而且身体四处都是疤痕,还有很重的黑眼圈。 
他想起了以前的时光,想起了米哈伊尔哄他睡觉的时候…… 
 
小时候的尤里可皮了,大晚上也不肯睡觉。于是,米哈伊尔就把自己的床铺搬到尤里的水池边。他们就这样看了一个又一个晚上都月亮,数了一个又一个星星。是米哈伊尔教会尤里辨认星星,告诉他哪个是天狼星。那个时候,尤里总会指着主星,认为那就是米哈伊尔。米哈伊尔总会点着他的鼻子告诉他,他才是主星,米沙是主星旁边的一个小星星。每晚的结果都是尤里在米哈伊尔的辨认声中沉沉睡去。 
 
“砰——” 
有什么东西打中窗户了。 
尤里放下手中的三节棍,打开窗户。 
他看到了米哈伊尔。 
 
诶? 
米哈伊尔看着发愣了尤里,扔了一个小包裹上来。 
尤里接住了小包裹,看到了米哈伊尔示意把它打开。 
是一块糖。 
还被分割成适合入口的大小。 
米哈伊尔还记得,尤里每晚都要闹着吃一块糖,不吃他睡不着。 
 
尤里已经长大了,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闹着要吃糖的小孩子了。 
他最后选择把糖扔回给了米哈伊尔。 
不过,尤里没想到的是,米哈伊尔竟然跳了上来。 
“不合口味?” 
“没有。” 
“那为什么不吃。” 
“我已经过了吃糖的年纪了。” 
“真讨厌呢,你以前会叫我米沙尼桑的。” 
“……我长大了。” 
“那也不是借口。” 
“我只是……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你。” 
“但是尤里,我找到你了。所以……按照约定……” 
“我不会毁约,但是你在海盗那方,我们迟早会对上。” 
米哈伊尔从小包裹中拿出一块糖。 
“那就多谢招待。” 
米哈伊尔把糖塞进尤里口中,自己在俯身前去,吻住了尤里的双唇。 
小小的糖块在两人的口中翻来覆去,尤里的嘴边都是来不及吞咽了口水。直到最后两人分开,还拉起了一条银丝。 
 
“尤里,晚安。” 
米哈伊尔离开了。 
尤里呆呆的坐在地上,手指还放在唇边。 
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被米哈伊尔亲了,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子。 
 
真是的,我不是说过了吗。 
我会遵守约定的。 
“米沙,如果你能找到我,那我就遵循约定,我会嫁给你的。约好了哦!” 
 
尤里休息了几天,准备着与阿尔玛商会的战斗。 
这一场战役十分重要,重要到决定了v海运的未来。 
到了上战场的时候了,菲利普他们已经在等着了。 
“走吧。” 
他说。 
 
也许尤里想不到,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对他而言有多么的重要。 
 
一年后。 
“尤里,小心点啊!待会米哈伊尔回来又骂你啊!” 
“不怕,多萝西娅帮我打打掩护就成。” 
 
当年的战役最后并没有打起来,因为米哈伊尔是高层的卧底,他一直都有把证据上交国家,最后阿尔玛商会是被处罚了。 
与此同时,尤里也暴露了自己的人鱼身份,为人鱼们争取了权利,职业的选择变得更加广泛。 
以及…… 
 
“尤里 现在一个叫米哈伊尔的男人跪在你的面前。他的愿望是娶你,照顾你一生。” 
“米哈伊尔,现在有一个叫尤里的男人站在你的面前。他的愿望是接受你的求婚,愿意和你生活一辈子。” 
“我们结婚吧!” 
 
三个月以后,米哈伊尔和尤里结婚了。 
五个月之后,尤里怀孕了。 
到现在都一年后,尤里也快到预产期了。 
人鱼的孕期是六个月,尤里已经怀了五个月了,米哈伊尔把他看的很紧,不许他进行大幅度运动,连游泳也禁止了,现在只能躺着池子里,饭是米哈伊尔亲手喂的,饭也是米哈伊尔亲手调制的营养食谱。结婚以后,一点家务都没有动过手,想吃什么在半个小时就会送到,喜欢花园就弄个花园,喜欢游泳就弄个泳池…… 
有个好老公真好。 
多萝西娅看着还在沉迷游泳的尤里,叹了口气。 
 
“尤里,我回来了。” 
“欢迎回来,米沙。” 
“我给你带了点心哦。” 
“是糖吗?” 
“不是,是鲷鱼烧,你喜欢的红豆馅。” 
 
多萝西娅听着这段对话,默默地吃着狗粮。 
有个好老公真好,她也想有个。 
 
尤里生产之后就一直处于虚弱期。 
之前身体没有打好底子,现在就遭到报应了。 
“尤里,来,把汤喝了。” 
“不喝,又是什么补汤,我都喝腻了。” 
尤里赌气,直接把整个人裹在被子,声音也变得闷闷的。 
“这是教授那边的医生给的,喝了能调理身体。” 
“不喝。” 
米哈伊尔最后是嘴对嘴喂进去的。 
 
为什么人鱼的孕期只有六个月呢? 
因为剩下的四个月都要孵蛋啊! 
人鱼蛋的孵化十分考验父母的耐心和毅力。 
好在尤里和米哈伊尔都不是那种容易放弃的人,蛋居然提早了半个多月就孵化了。 
 
小小的人鱼外貌随了米哈伊尔小时候的外貌,性子却随了尤里。 
一开始就哭个不停,直到尤里喂完奶之后才不哭。然后,一直维持着一种冷淡的样子,米哈伊尔想尽办法也没能让她笑。 
是的,小人鱼可是米哈伊尔的小公主。 
米哈伊尔从尤里控上升到了尤里控+女儿控。 
尤里表示很担心以后米哈伊尔会成为傻爸爸。 
尤里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的。 
 
五年后。 
“麻麻。” 
已经五岁的小人鱼说。 
“我觉得爸爸好烦。” 
五岁的小人鱼嘟着嘴,一脸的嫌弃。 
“为什么这样想呢?” 
“我很喜欢麻麻,虽然也喜欢爸爸……但是爸爸每天都很烦!” 
“为什么会烦呢?” 
“爸爸每天都会做我不爱吃的白吐司,还经常给我拍照。” 
尤里笑了,他看着自己的女儿身上的新衣和柔顺的长发。 
“在麻麻看来,爸爸可是很爱你啊。每天都会给你梳头发,给你穿上漂亮的裙子。不开心吗?” 
“开心……” 
尤里合上手中的书籍,把女儿抱在怀里。 
“其实麻麻一直都很愧疚,因为麻麻什么都不会做,所以只能爸爸照顾你啊。” 
“尤里,来吃茶点了。” 
米哈伊尔走进房间,看到尤里和自己的女儿都在。 
“什么嘛,原来都在这里。好啦,我的小公主去洗手吧。” 
尤里看着女儿跑去洗手。 
“你啊,什么都做了,如果女儿被你惯坏怎么办。” 
“没关系,反正你也是被我惯坏的。到时候两个一起养。” 
“到时候已经是三个了啊。” 
尤里摸着还尚平坦的腹部。 
今年年底,他又会生下一个崽子。 
“米沙,你觉得这个孩子是男是女?” 
“没关系,只要是你的,我都喜欢。” 
 
十年后。 
“爸爸,妈妈,这边。” 
尤里看着两个孩子在花园里打闹。 
难得的,米哈伊尔没有参与其中。 
午后的阳光昏昏欲睡,尤里看着身边在认真看书的米哈伊尔,觉得这样下去也不错。 
“米沙,我们就这样活下去吧。” 
“好。” 
米哈伊尔握住尤里的手。 
 
无论如何,我都会陪着你一直走下去,我亲爱的尤拉奇卡。 
 
感谢观看到这里。 
这里有近5k字了,也算是我个人的一个大突破吧。 
中秋节快乐!

评论(8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德利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